哒哒哒哒哒哒耽

谢邀,只是为了重生罢了

    “神谷警官!”

    一道声音从神谷白随的耳边传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我在,怎么了?”

    神谷白随垂眸,望向喊他的那位女生,这是他前两天在一起抢劫案中救下来的一位幸存者。

    “神谷警官,那天真是太感谢您了,要不是因为有您在,我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呢。”

    女生长得很是清秀,向神谷白随道谢时透露出一丝微红,望向神谷白随的眼睛清澈明亮,满满的都是感激的情绪。

    “这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还请神谷警官笑纳!”

    神谷白随看向女生手里的巧克力,有些头痛,说实话,他并不喜欢吃巧克力这种比较苦的东西,他喜欢甜的,非常甜的那种,越甜越好,但这毕竟是女生的心意,也不能佛了女生的面子。

    他接过巧克力,笑着向女生道谢。

   “谢谢你的巧克力,好意我就心领了。”

   “不,不用客气的!神谷警官!”  

    女生脸颊红彤彤的,连忙向神谷白随摆摆手。

    【哦呀~亲爱的宿主大人真是好有魅力呀~在下都有些嫉妒了呢~】

    脑海中独属于系统磁性的声音响起,神谷白随面上笑意不减,心中对着系统说。

    【这有什么好嫉妒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这种场合最不敢兴趣了,我的本性难道你还不是最清楚吗。】

     系统在他脑海中笑了一声,幽幽的长叹。

    【是啊,最为了解您的,是在下啊,您的无情、凉薄、欲望、渴望…您所有的一切。】

    系统顿了顿,又说道。

    【但在下最为渴望的,却没有知道。】

    神谷白随微不可见的蹙眉。

    【你最渴望的,是什么?当初我们在绑定的时候,你将我所有的一切,哪怕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都熟知了,你还有什么所知道的。】

    【我亲爱的宿主大人~总有一天您会知道的,现在,您的任务就是让这位被您所拯救的、如今仰慕您的小姐离开这里,只有这样您才可以继续思考您的计划。】

    系统在神谷白随脑海中提醒着他,却闭口不提刚才的问题。神谷蹙了蹙眉,没有再说什么,现在他与系统是命运共同体,系统害谁都不会害他。

    两人又聊了一会,期间女生多次向神谷白随表示诚恳的道谢,待女生走后他长呼出一口气‘终于送走了,真不容易啊’

    他底下头,看似在看手机,实则在内心呼唤着系统。

    【s–0526,现在是什么时间点了。】

    【报告我亲爱的宿主大人,此世界时间段处于警校开学时哦~所有重要的事件还都没有发生呢~】

    系统很是配合的从神谷白随的脑海提醒,向神谷白随调笑道。

    【很好。快要开始了。】

    神谷白随沉思着,他略微思考了一下,问道。

    【我来的这个世界也快有半年了,一切也都按照计划进行着,那么下一步是不是该要准备去救助“他们”所说的意难平,以此来换取他们的欣慰值助我重生。】

    【哦呀~在下还以为我亲爱的宿主大人不会询问了呢~在下还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告知宿主大人呢~】

    系统在他脑海里笑了一下。

    【是的呢,您要将那些所谓的“读者先生”口中的意难平全部拯救回来才可以重生呢~】

    神谷白随叹息一声,将面板调出来。

    【姓名:神谷白随/神谷白瑜

      性别:男(也有可能是女哦~)

      年龄:24/21岁

      生命值:19%

      马甲数:1

      论坛:未开启

      意难平拯救人数:0

      距离当前主线剧情开启世界还剩1天

      祝亲爱的宿主先生幸运哦~】

    神谷心中算着计划还有什么疏漏的地方,在这期间,他的系统在一刻不停的骚扰着他。

    【哦呀~我亲爱的宿主大人~不要这么严肃嘛~笑一下呀~】

    【我亲爱的宿主大人~明天就是主剧情线开启的时候了~今天就好好休息嘛~】

    【嗨呀~不要想了,到时候在下会提醒宿主大人的~】

    【难道在下对宿主大人已经没有任何魅力了吗~】

    【宿主大人您理理您可怜的小系统,再不理一下,您那可怜的小系统就要伤心欲绝的死过去了~】

    【宿主大人~】

    【宿主大人~】

     ……

     神谷白随忍无可忍,让系统赶紧闭嘴,听到其中一句话,他挑了挑眉

    【你还会因为我不理你而伤心欲绝?】

     系统丝毫不理会神谷白随的讽刺,它只是笑着说【是啊~您可爱又可怜的小系统因为您刚刚的不理不睬像一朵没人爱的小花一样呢~】

    神谷白随嗤笑一声,没有理睬系统,他想着这也许是系统把控人心的小手段而已,他还没有死的时候也是经常会用这种手段。

    又过了许久,神谷白随终于感受到了疲惫,领他惊奇的是,在这期间系统一直都没有说过一句话,他感觉系统可能是中病毒了,如果是这样,他为此向系统感到怜悯,并祝福这个病毒永远都好不了,毕竟,即使是从小到大的朋友都可能会背叛,更何况是刚刚相处半年,还互相不是多么熟悉的陌生人呢。

    再者说,神谷白随眼神暗了暗,还是一个连你自己都比不上系统熟悉你的身体状况呢。

    【哦呀~宿主大人是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让在下听听~】

    刚这么想着,系统好像是知道什么似的跳出来说。

    神谷白随随口答到【没有,只是在想此次的计划还有没有什么疏漏而已。】

    【好吧,好吧,我亲爱的宿主大人~您可真细心。】

    它顿了顿,又说道【不过,您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休息,要不然您明天可就要起不来床了,您也不想任职第一天就迟到吧。】

    神谷白随这次没有反驳系统,而是遵循系统的话去洗漱睡觉,他闭上眼睛,慢慢的,思绪沉入黑暗之中。

    在神谷白随熟睡之后,系统久久没有出声,只是在最后它才穿出一声叹息

    【哪怕是怀疑在下,也请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毕竟…】

     毕竟您,才是在下心目中的首位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