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哒哒哒哒耽

七夕番外

1.时间线在全文完结之后(我都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完结)

2.由于目前出现的人数太少所以就瞎编啦~

3.可能只会出现主角和系统哈哈

——开摆——

    “呦,什么风把你刮来了。”神谷白随坐在椅子上瞥了一眼男人。“我是该说好久不见呢,还是该说初次见面呢?”

     “您说笑了~”男人长身玉立清新俊逸,却偏偏长了一双狐狸眼,这便使得祂的面容上平添了一丝妖艳“您说什么,不是您自己最为清楚吗。”

       神谷白随长叹了一口气,好似眼不见心不烦的闭上双眼,过了一会,他感觉被人从背后抱着,那人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语气有些委屈道:“哎呀~您现在已经连看都不肯看我一眼了吗~”

      祂的语气幽怨,偏偏姿势暧昧,神谷白随一挣开眼,略微一偏头就能看到男人那双眼睛,看起来……更像狐狸精了。

      神谷白随凝视着祂的眼睛,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你这双眼睛,倒是比你本人要好看。”

      “嗨呀~是吗,那我就把这双眼睛剜下来送给您可好~就当,是礼物了~”

       祂毫不在意的说着,好像祂自己的眼睛是什么不值钱的东西似的。“您认为这个主意怎么样~”

        “我可不会要你的东西,以前的教训我可还记得呢。”神谷白随冷笑一声,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哎呀~那可真是太遗憾了~”祂叹息一声。祂看了看自己曾经的宿主,眼露痴迷,【真是太完美了】祂感叹着,祂看着他一步步走向胜利,从一颗纤弱的幼苗长成为苍天大树,不会有任何的事情可以改变他,也不会有任何想法可以向他涂抹,他是如此的完美,就像圣人般悲天闵人,却又足够的冷血。

       祂凑近看着,在外人眼里好像是吻在了一起。

      “亲爱的本体——!我回…来了?”

       白发金瞳男子刚刚的踏过门,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看到他的亲亲本体好像和一个也男人吻在了一起,小脸顿时就委屈了起来。

        “呜哇——!我要杀了你!”

        “白瑜,冷静一下。”

        “你居然帮着这个野男人凶我!”

        “白瑜!”

        “哎呀~被人看到了呢~”

        “你居然还敢挑衅我!我要宰了你!”

真是愉快又热闹的一天呢(微笑)

——完——

评论(1)